首页 > 游轮公司 > 问答 > 游轮烹饪工作怎么样,有人在轮船上做过厨师没感觉怎么样或者其它职业

游轮烹饪工作怎么样,有人在轮船上做过厨师没感觉怎么样或者其它职业

来源:整理 时间:2024-04-27 07:44:27 编辑:游轮旅游 手机版

本文目录一览

1,有人在轮船上做过厨师没感觉怎么样或者其它职业

船上做厨师工资还行,出海的话就会有一段时间看不到陆地,还有看你能不能适应,因为常常有人会晕船

有人在轮船上做过厨师没感觉怎么样或者其它职业

2,船上厨师工作好不好干

你好,这个不错的,你放心。达人为你解答,望采纳谢谢
随船厨师的工作就是负责船上人员的三餐和半腋的一餐.

船上厨师工作好不好干

3,南北线做船上厨师怎么样

蛮好啊,不用出远洋,一般在船上也就几天时间就可以回家了,比别人在外打工一年回一次家好的多,就想大城市周末回邻近的城市一样。做厨师也不用干重体力活。
这位朋友您好,国内船上做厨师工资一般都高,但是有一定的危险性,请谨慎选择。回答满意请记得采纳哦,谢谢!

南北线做船上厨师怎么样

4,国内船上做厨师怎么样

这位朋友您好,国内船上做厨师工资一般都高,但是有一定的危险性,请谨慎选择。回答满意请记得采纳哦,谢谢!
蛮好啊,不用出远洋,一般在船上也就几天时间就可以回家了,比别人在外打工一年回一次家好的多,就想大城市周末回邻近的城市一样。做厨师也不用干重体力活。

5,做了十年厨师了想到船上做厨师怎么样

陆地厨师证在船上没用处,他们有一套体系。你如果想做船舶驾驶员就别上去做厨师,浪费时间。你问一下船员外派中介。需要上海的我可帮助。采纳我的答案吧。
对于你来说,已经十年的经验,肯定是很有优势的,薪资待遇会很好。不过据我所知,船上做厨师的,是要有相关的证书。具体的可以详细咨询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一下

6,随船厨师怎么样

工资待遇还是不错的。具体的要求你也可以面谈的,现在船运行业不是太好。楼主需谨慎。
你说的是在船上工作的厨师吗?如果是的话,那么我告诉你船上厨师不用技术含量太高,一般的水平就可以,但是这个差事很乏味的
如果你要去的话,得做好思想准备.因为首先你不能晕船,然后你的时间会基本上都在海上,身体条件要好.当然了,待遇还是比在陆地上做高得多!希望能够帮到你

7,豪华邮轮上做厨师有前途吗我学的是中餐厨师想到豪华游轮上工

实话告诉你 邮轮上的厨师没啥前途 因为菜式基本都是固定的 而且英文不好很难开展工作 至于是不是镀金 在你技术过硬的前提下算是吧 因为厨师找工作是要看菜品的
不管你做什么工作、想做什么 前提都要你自己喜欢,这样才能为之奋斗。 豪华游轮的话应该有小费,没有的话,豪华游轮上面也都是有钱人,消费也高,工资也不会很低。 慢慢来,多积攒积攒经验,到时候别人就都会抢这要你的!加油!!
邮轮工作十分不错的经历,也是一个镀金的好机会。但是欧美邮轮上没有中餐厅,所以如果英语不好的话仅凭中餐经验很难应聘上。
你好!不管你做什么工作、想做什么 前提都要你自己喜欢,这样才能为之奋斗。 豪华游轮的话应该有小费,没有的话,豪华游轮上面也都是有钱人,消费也高,工资也不会很低。 慢慢来,多积攒积攒经验,到时候别人就都会抢这要你的!加油!!如有疑问,请追问。
可以的啊,你不但可以享受海上给你带来的那种非常快乐的日子,而且你还可以看到你的客人吃到你所做的菜的那种非常高兴的笑脸这个不是多好的吗?厨师还可以嘛,,不过呢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学校那是肯定的哈...小孩子都知道成都新东方烹饪非常的不错...
文章TAG:游轮烹饪工作怎么游轮烹饪工作怎么样

最近更新

相关文章

游轮公司排行榜推荐